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首节战报:科比6分 湖人内线发威领先雷霆15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8日11:24
湖人战雷霆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季后赛湖人和雷霆第五场比赛开打,此前双方战成2-2平。此番回到主场的湖人表现焕然一新,在首节他们就以取得了31-16的大比分的领先,科比拿下6分,加索尔和拜纳姆联手8投7中轰下14分。

  比赛开场,湖人的防守密不透风,前4分半钟让雷霆一分未得。而在进攻端,湖人则稳扎稳打,加索尔强打后篮下出手先拔头筹,费舍尔突破上篮后,拜纳姆在篮下翻江倒海,暴扣加上上篮连得6分,湖人打出10-0的美妙开局。此后维斯布鲁克两罚一中打破得分荒,但湖人的反击更为凶猛,拜纳姆和加索尔内线联手攻下4分,科比也是两罚全中,费舍尔老树发新芽,远投和抛投再得4分,湖人迅速建立起14分的领先。暂停回来后,科比再中一球扩大比分,杜兰特中投回敬2分,加索尔内线暴扣,科比获得打三分机会,但加罚不中。但阿泰命中三分后,湖人在首节以31-16领先雷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