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南非世界杯特选天使汇聚北京河南小丫崭露头角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28日11:34
32强选手和嘉宾合影
32强选手和嘉宾合影

  记者 王小娟

  昨日,由包括大河报在内的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和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活动---“非常天使”32强见面会在北京恒基商场举行。32位美女每人将分别代表一支国家队,继续参加各种PK赛,等待她们的将是最终的决赛,谁能拿到飞往南非的机票?我们拭目以待。

  河南小丫亮相京城

  作为本报的推荐天使,郭子健是最后一名赶往北京接受培训的天使人选。两天前,赶到北京大兴的培训基地时,这个18岁小丫头给本报记者发短信说:“她们(全国其他选手)年龄都比我大,都很成熟,我有点害怕……”两天过去,这个小姑娘已经和大家打成了一片,和她住在一屋的大姐姐,是一名来自四川成都的选手,虽然两人是“竞争关系”,但郭子健却得到了这位竞争对手的关照,“这个姐姐老家是咱河南的,她也是河南人呢!”经过两天的培训和交流,郭子健满载着收获回到了河南。

  郭子健告诉记者,在培训的两天内,组委会给32名天使每人都配备了一身动感活力装,分为红、白、粉三种颜色,郭子健如愿地分到了自己最喜欢的红色系——风格别致的红色紧身衫,性感时尚的红色小短裙,彰显足球特色的亮色系足球中长袜,再搭配一双活泼的白色运动鞋,32个青春靓丽的宝贝站到一起,连郭子健自己都觉得非常养眼。为了更大层面地推广本次特选天使的活动,搜狐还给每个天使都开通了博客和微博,天使们可以定期更新自己的照片和日志,和全国粉丝们一起分享属于足球的鲜活魅力。而定期写日志对于郭子健来说,更是锻炼自己文笔的一个好机会,“这次来参加培训活动,见了好多朋友,她们都非常有才华,我也学到了很多以前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我感觉这次收获还是很多的!”对于其他选手对自己的帮助,郭子健更是不吝言辞,“她们都像大姐姐一样对我,我刚开始还有点害怕,后来就完全放松了!”

  一切只为最终决赛

  为了更好地推广这些佳丽,昨天下午,组委会还特意为32名佳丽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见面会。在一段令人眼花缭乱的花式足球及街舞表演后,32位非常天使闪亮登场,并逐一做了自我介绍,而接下来的才艺表演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韩国劲舞NOBODY,《挥着翅膀的女孩》……32位佳丽不俗的表演赢得全场阵阵喝彩。值得一提的是,梦舟明星足球队教练高峰和陶伟也出席了此次见面会,与众美女进行互动,共同迎接世界杯的到来。

  除此之外,这32名非常天使还参与了由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和搜狐体育联合制作的《非常天使·英雄汇》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32名天使以美女嘉宾主持的身份与文体明星进行组合,每人代表一支球队,郭子健抽到的是斯洛文尼亚队,“我对这支球队都不了解,以后要狠狠地补功课了!”

  此次活动32强全部产生后,非常天使仍将继续接受选手报名。只要你认为自己的才华够出众,并对参与电视节目录制有浓厚兴趣,那就快来报名吧。综合素质出众的佳丽,将有机会参加《非常天使·英雄汇》等节目的录制。

  根据赛程规定,从本月29日开始至5月8日,网友可通过网络和短信两种方式进行投票,网络与短信投票总和为选手的总票数,每个小组总票数最多的前两名晋级16强;5月10日至25日,16强选手抽签选择对手,通过网络、短信投票和专家评选进行积分制对决,最终选出10强;5月29日至30日则是总决赛,将评选出三名天使飞往约翰内斯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