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皮尔斯季后赛超越名宿 绿衫军:继续包夹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4月28日11:42
凯尔特人VS热火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调查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当凯尔特人以96:86击败热火进入季后赛第二轮的同时,骑士也以相同的总比分击败公牛与“绿衫军”相遇在半决赛,08年的一幕似乎又要重演。

  08年季后赛半决赛,凯尔特人以总比分4:3淘汰骑士、从而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17个总冠军,当时“绿衫军”尽管未能彻底限制“小皇帝”詹姆斯的发挥,但是他们却让皇帝身边的人彻底哑火。

  比赛刚刚结束,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了说出了“绿衫军”防守詹姆斯的策略:“我们必须建立起稳定的防守心态,避免被勒布朗的火力彻底摧垮。”

  08年的詹姆斯身边只有小莫和韦斯特,如今皇帝的身边可是兵强马壮,奥尼尔、贾米森、安东尼-帕克,不知这一次凯尔特人的包夹能否会收到两年前相同的效果。

  皮尔斯本场得到21分、7篮板、6助攻,“真理”季后赛总得分1811分也成功超越凯尔特人传奇名宿丹尼斯-约翰逊,升至队史第九。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