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放弃大阪赛 赛季室外首战为钻石联赛上海站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1:46

  哈尔滨新闻网讯(朱轶)伤病和炎症还在不时折磨着刘翔,但27岁的刘翔并没有惧怕这些挑战。刘翔昨天坦言,自己的2010年室外赛季首战确定为5月23日的钻石联赛上海站。

  在参加3月的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时,刘翔做了手术的右脚就出现酸痛感。如今一个多月过去,刘翔右脚的酸痛感一直没有消去,直到最近,他才自多哈归来后第一次穿上钉鞋训练。

  之前上海阴雨不断也给刘翔开始室外训练带来了麻烦,不过刘翔透露他即将开始室外训练。为了确保安全,抓紧时间进入状态,刘翔已经决定放弃大阪大奖赛。“现在已经决定不参加日本的大阪大奖赛了,今年室外赛第一战会选择在上海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在室外赛赛季首战中,刘翔将迎来老对手罗伯斯。今年刘翔将参加的室外赛还有8月份的世界杯、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