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华商晨报:非常天使选手韩依桐力争赛出好成绩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28日11:49
韩依桐气质迷人
韩依桐气质迷人

  晨报讯(记者 单玲)由搜狐体育、南非旅游局、CSPN联合主办,全国16家新锐体育媒体联盟协办的“非常天使”活动全国32强已经全部产生。

  昨日,32位漂亮的足球宝贝在北京进行了媒体见面会,前足球明星高峰和陶伟等现场助阵,气氛十分热烈。

  “非常天使”全国32强选手分别由新锐体育联盟分赛区选送的8名选手和搜狐网络票选出的24名选手组成,本报选出的沈阳赛区冠军韩依桐也是32强之一。按照比赛规则,这32位美女每人代表一支参加世界杯的国家队,根据抽签的结果,韩依桐所代表的是朝鲜队。接下来,32人将被分为8个小组,通过一系列比赛,最终决出前三名。

                                        华商晨报报道截屏图

  在昨日的见面会上,身为辽篮拉拉队成员的韩依桐大秀了一段充满激情的舞蹈,出色的才艺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据韩依桐介绍,到了北京之后行程特别忙碌,之前录制节目一直忙到了凌晨。“这32强的选手,真是特别的强,我发现她们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个个多才多艺,比赛竞争特别激烈。”韩依桐说。不过,虽然对手们的实力都很强,但她还是表示自己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取得理想名次,为沈阳赛区争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