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皇帝带刀护卫杀牛亮相 绿衫军或遭旧将反戈一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4月28日11:54

    搜狐体育讯 尽管詹姆斯值得了19分,但骑士依然在自己的主场战胜公牛晋级东部半决赛。骑士凭什么在詹姆斯手感不佳、侵略性不强的时候拿下顽强的公牛?原因很简单,北京时间4月28日,骑士找到了他们板凳上的那个杀手——德隆蒂-韦斯特,全场比赛,韦斯特成为了公牛杀手,拿下了16分和4次助攻。

  前四场比赛,骑士对于詹姆斯的依赖几乎达到了某种极限,他们急需一名球员站出来帮助詹姆斯分担压力,但是除了贾米森之外,几乎没有人能够挺身而出。今天,这关键的出现一战,韦斯特亮出了他的杀招。尤其是他今天的突破和助攻更是很大程度上让詹姆斯得到了解放,尤其是他的突破分球更是让公牛的防守顾此失彼。这也是骑士本场比赛最大的收获,他在第二节的连续3次秒传都让球队在最接近篮筐的位置收益——穆恩、贾米森和奥尼尔的三次得分都相当轻松。而在第三节最后时刻,他的3分命中又体现了其大心脏的一面,这一球帮助骑士73-71重新领先——而全场他命中的2个三分都是骑士最需要得分的时候。

  在一些板凳队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韦斯特已经用自己绝佳的状态准备对老东家凯尔特人的反戈一击了。在詹姆斯、贾米森以及莫-威廉姆斯的火力点都已经完全暴露在凯尔特人眼皮底下的时候,韦斯特或许是骑士板凳上最可信任的得分手和传球手。要知道这个系列赛的前四场,韦斯特就是个不起眼的板凳而已,并没有起到板凳第六人和得分手的作用,这场的及时回归恰恰是为詹姆斯挑战凯尔特人三巨头埋下了伏笔,他没准就是埋伏在詹姆斯身后的那个蒙面杀手。(搜狐体育 翊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