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公牛主教练或将被迫下课 罗斯:在NBA执教很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28日12: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罗斯拼命拿下了31分,罗尔-邓也拿下了26分,但是公牛还是和黑八奇迹相去甚远,他们以94-96输给了骑士队,结束了这个赛季,也很有可能结束了主教练德尔-尼格罗在芝加哥的执教生涯。

  公牛队管理层之间的矛盾早已经被媒体曝光,主教练尼格罗和副总裁帕克森之间的斗殴事件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笑柄,此前季后赛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但是随着公牛队输掉这个系列赛,早就引起管理层不满的尼格罗恐怕就要卷铺盖走人了。

  在这件事情上,罗斯也很矛盾,同时还有很多的无奈,他说自己不喜欢看到尼格罗丢掉工作,因为在这样一个季后赛之后就解雇主教练有些难以想象,但是又明白这就是NBA。

  “我们都是从菜鸟走过来的,所以(如果他辞职)将会让人感到很震惊。”罗斯先是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但是并没有失去理智,“不过这事情不是我能够决定的,那是管理办公室的事情,当年是他们选择了我,所以我想我会排在他们的后面吧。”

  “(打入季后赛后解雇教练)这种事情并不经常发生,尤其是在我们连续两年杀入季后赛之后,不过联盟一直都在不停的变化,我想这就是所谓的NBA吧,在这里做一个教练是很难的。”罗斯说。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