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奥尼尔为小皇帝伤势担忧 贾米森:老家伙不好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4月28日1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8日,詹姆斯仅仅因为一次助攻再次错失了一次三双的机会,但是全场拿下19分10篮板和9助攻的詹姆斯帮助骑士以96-94战胜了公牛,从而以总比分4-1淘汰公牛成功会师凯尔特人。

  詹姆斯最近一直饱受右侧肘关节伤病的困扰,今天忍着疼痛在最后时刻通过两次罚球奠定了比赛的胜利。詹姆斯肘关节的伤病情况目前还不明了,这已经困扰了他三周。赛后他就直接走进了治疗室进行治疗。“希望他的伤势不是很糟糕。”奥尼尔赛后很直白的一句话已经表现出了他对小皇帝伤势的担忧。

  詹姆斯本人对于伤势似乎并不关心,在他心里只要站上球场就会忘记所有的疼痛。詹姆斯谈到自己的伤势说:“我不知道目前的伤势如何,但是这个伤势确实干扰了我,希望他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干扰我,请所有的骑士球迷放心,对于比赛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不会考虑这个伤势。”

  贾米森在詹姆斯受伤的情况下,在进攻方面给了骑士队很大的支持,今天他更是拿下了25分,目前他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下一个对手凯尔特人。“很多人都说他们太老了,跑不动了,但是要知道他们的经验丰富,他们知道什么时候是最佳的出手时机。”贾米森评价凯尔特人时说:“这必将是一个非常艰苦的系列赛,一定会激情四射。”(阳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