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姚明放行邓华德执掌中国男篮 确认不参加世锦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28日12:22

  邓华德执教中国男篮面临一个很大的阻力:邓华德与上海东方俱乐部老板姚明有合同在先,要执教国篮,必须要姚明先点头放人。昨日,姚明表示,邓华德可以执掌中国男篮。

  尽管姚明很希望邓华德能继续带领上海队夏训,让上海队的技战术、整体水平都提高一个档次,“但姚明是不会跟篮协作对的,一切都可以商量。”一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在给邓华德放行的同时,姚明也再次确认了自己将不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一方面,是出于养伤和备战NBA新赛季的需要,另一方面,身为老板却在自己雇员的手下打球,或多或少会有些别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