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诅咒巴萨欧冠出局 暗示将继承劳尔七号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28日12:25

    搜狐体育讯 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C罗已经准备将西班牙Telecinco电视台的三名主持人告上法庭,因为他们宣称葡萄牙人在国家德比前后于自家别墅中举行了狂欢派对。但在面对巴萨和梅西时,C罗却一定也不注意形象了。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巴萨欧冠前景和梅西时,葡萄牙人再一次表达了一个马德里主义者的立场。

  “我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对阵双方都将面临艰苦局面。巴萨要拼命挽回劣势,国米则要守住两个球的胜果。尽管很难预测比赛胜负,但我希望国米淘汰巴萨。因为我来自马德里,我热爱马德里,皇马是我的俱乐部。”C罗说道,“梅西的强大,直接源于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他身边有一批伟大队友,队友给了他很大帮助。”C罗早就曾暗示过梅西过于依赖巴萨队友,葡萄牙人坚持这一观点。

  在C罗看来,他和皇马俱乐部有着同样的性格,那就是对胜利的绝对渴望。“在个人数据方面,我在皇马感觉很好,但团队方面并非如此,因为我们在欧冠和国王杯中都出局了,我只能期待西甲和世界杯了。我们都知道自己比里昂更出色,但在球场上却无法证明这一点,欧冠出局让我最为受伤。四大皆空对我而言并不意味着浪费了一年时间,不过我坚信我们能够赢得联赛冠军。”C罗继续说道,“我相信,我拥有和皇家马德里同样的性格。在输球回家后,我有时候一言不发,我甚至不跟妈妈说话,家人都了解我的这种反应很正常。在有些时候,我甚至会在输球后嚎啕大哭。”

  劳尔极有可能在今夏告别伯纳乌,皇马尚未决定是否将他的7号球衣退役,不过C罗显然想要得到这件球衣。“我非常喜欢7号,我不会说谎,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不过劳尔代表了皇马的形象,他在伯纳乌踢了很多年,他是个伟大的职业球员,我非常尊重他,我希望能跟他继续合作下去,我希望他能在这里继续呆很多年。”C罗这样说道。

  C罗为何要离开让他功成名就的曼联?葡萄牙人给出了答案:“如果在一支球队中赢得了一切,那就应该换个地方了,所以我离开了曼联。我想要一种不同的足球,一种不同的挑战,很高兴我做出了加盟皇马的决定。弗格森非常理解我,我现在还经常和他聊天。”C罗同时透露,他认为鲁尼很可能不会加盟皇马:“鲁尼在英格兰很开心,我们是好朋友,我不清楚他到底是否愿意加盟皇马。”(搜狐体育 于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