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皇帝不再是一个人战斗 骑士绿军各藏一无解强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4月28日12:30

    搜狐体育讯 三巨头踩着韦德的尸体站到了詹姆斯的面前,而詹姆斯同样是踩着罗斯的尸体晋级的——两支总决赛的大热门就这样踩着两个芝加哥人的尸体出现在了东部半决赛的赛场上。

  2008年,詹姆斯一个人单挑三巨头的场面,大有吕布单枪匹马和刘关张三英作战的壮烈,但现在。詹姆斯已经不再是孤胆英雄,他有联盟中最厉害的史前巨鲨撑腰,还有赛季中期空手套白狼得到的安托万-贾米森——看上去这已经足以和三巨头掰掰手腕了。更何况,现在的骑士在板凳席上的储备也远非2008年那样单薄——当年的两大主力现在已经被降格为替补使用,由此可见,现如今的骑士在实力上已经不处于绝对的下风——甚至某种程度上他们还要强过收入拉希德-华莱士,被称为四巨头的凯尔特人。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无疑就是如何遏制势头强劲的勒布朗-詹姆斯继续上演23号的神奇,当年,凯尔特人依靠着詹姆斯-波西和皮尔斯的轮番上阵才算降服了詹姆斯,但现在的凯尔特人阵中除了皮尔斯之外很难找出再和勒布朗-詹姆斯对抗的人选,丹尼尔斯太过瘦弱,迈克尔-芬利年老色衰,凯尔特人只能指望加内特超强的协防能力给詹姆斯制造困难,又或者大宝贝戴维斯丰满的胸部也在等待詹姆斯的光顾。

  凯尔特人虽然在常规赛后期有些步履蹒跚的意味,但是他们这些老将都知道自己该什么时候发力,甚至还网络了马刺2007年的夺冠功臣迈克尔-芬利——当年,他就是让詹姆斯梦断总冠军的一员。凯尔特人在和热火的系列赛中已经表现出了足够的韧性,而且雷-阿伦的状态堪称上佳,想要在骑士队中找到能够防住他的也比较困难,此外朗多正成为隐藏在诸多巨头之后的另一大恐怖人物,尤其是他超强的助攻能力,会让这些老家伙得到轻而易举得分的机会。

  现在的这个阵容,除了奥尼尔之外,双方曾在3月和4月各交手一次,双方各取胜一场。雷-阿伦两场共取53分,可见其恐怖。而詹姆斯同样也让凯尔特人无解,他两场共得72分。

  虽然从目前的板凳阵容看,骑士的即战力要比凯尔特人来得更好,但是在季后赛这个更加较劲的系列赛中,谁也不知道凯尔特人会爆发出多大的能量,就像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做的要比他常规赛后期出色得多的表现,凯尔特人和骑士的东部半决赛很有可能需要到第七场去解决问题。(搜狐体育 翊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