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曝鲁尼已穿皇马球衣 伊瓜因或被卖为其让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4月28日12:31
《每日体育报》的合成图
《每日体育报》的合成图

    搜狐体育讯 距离转会市场开放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皇马已经做好了要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准备,弗洛伦蒂诺延续着他的巨星计划,或许今年夏天不会象去年那样疯狂,但“每年一巨星”是主席先生的底线,在他的宏伟计划里,刚刚被英格兰球员联盟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的鲁尼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尽管在过去一段时间中由马德里传向曼彻斯特的电波有所减弱,但从一些细节来看,皇马不仅没有放弃鲁尼,反而是发动了更猛烈的攻势。

  曝鲁尼为冠军再次冒险复出 爵爷称水货必成最佳

  上周一,鲁尼出现在巴塞罗那拍摄一个广告,拍摄过程中英格兰前锋先是身穿曼联球衣,在成功完成之后,鲁尼居然换上了皇马球衣重新再拍了一遍。由于只有少数人事先知道鲁尼会同时拍摄两个版本的缘故,不少人都大吃了一惊。人们没有想到鲁尼会如此明确地表明自己的态度,即不一点都不排斥加盟皇马,这与他之前多次申明会无意离开曼联的的行为是完全相反的。而《每日体育报》得到的消息是提出同时拍摄两个不同版本提议的居然是鲁尼的经纪人,而并非赞助商。

  “很明显,至少在鲁尼看来,今年夏天他的确有不小可能会穿上皇马球衣,否则也不会现在就未雨绸缪。”西班牙媒体分析道。由于事关重大的缘故,拍摄现场禁止其他人员拍照,很显然鲁尼与他的经纪人都清楚一旦身穿皇马球衣的照片流出会引起多大的波澜。不久前国际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下手举AC米兰球衣拍照,在意大利足坛引起了轩然大波,而鲁尼还更进一步,身穿皇马球衣的照片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被提前泄露的。

  巧合的是,几乎就在去年此时,当时仍效力于里昂的法国前锋本泽马同样扮演了一次“双面人”,他在为某游戏拍摄封面是先是身穿里昂球衣,然后又换上了皇马球衣,几个月后,弗洛伦蒂诺亲自上门,将本泽马从里昂带到了马德里。相同的开始未必会带来相同的结局,但从这个小细节中我们的确能判断出一些东西,那就是皇马对鲁尼的兴趣很大,而鲁尼也不拒绝加盟皇马。

  鲁尼现在还与曼联有两年合同在身,英格兰媒体表示一旦他被允许转会,身价将与C罗同一级别,即使无法超越葡萄牙人成为新的标王,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而他在皇马的年薪很可能将达到1500万欧元。弗洛伦蒂诺十分欣赏鲁尼的性格,尤其是他每逢大场面必然闪光的特质,他与C罗的组合曾帮助曼联赢得英超三连冠并拿到了欧冠冠军,再加上卡卡,这是一柄能让所有对手都闻风丧胆的超级三叉戟。而在另一方面,如果鲁尼到来,基本就意味着目前的主力射手伊瓜因将被出售,阿根廷人虽然进球很多,但在面对强敌是总是疲软,这让弗洛伦蒂诺非常不满,目前伊瓜因的续约谈判已经被推迟到赛季结束后进行,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因为皇马并没有太大把握引进鲁尼的缘故,如果转会操作最终失败,那么伊瓜因就将被留下来。(搜狐体育 拉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