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崔大林:女足必须坚持举国体制 要以政府为主导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2:32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在昨天的足协新闻发布会上,足协官员还就中国女足研讨会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关于中国女足的四点讲话成为关注的焦点,其大意是必须坚持举国体制。

  4月23日,中国女足在重庆召开女足工作研讨会,崔大林以及足管中心三位主任韦迪、薛力、于洪臣都参加了这次研讨会。会上,崔大林对中国女足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发展女足要以政府为主导,积极发挥市场作用;第二,坚持举国体制的经验;第三,发扬‘志行风格’,贯彻并坚决执行,提高球员的国家荣誉感以及拼搏精神;第四,女足国家队要全力以赴打好亚洲杯的比赛,中国女足是东道主,希望女足有上佳的表现,这是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女足亚洲杯赛将于5月19日在成都揭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