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足协承认“金哨”错判 当值主裁孙葆洁难辞其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2:33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中国足协昨天召开新闻通气会。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证实,中超上轮陕深之战陕西队获得的点球属于错判,对于这一误判,当值主裁孙葆洁难辞其咎。而山东队与辽宁队一役,山东队竟遭遇来自主裁和边裁的4次重大错判,还好山东队主场2∶0获胜,最终裁判得以顺利脱离干系。

  不仅如此,中超第4轮重庆力帆与长沙金德一战、中甲联赛北理工与上海东亚一战都存在明显的错判漏判。对此,足协官员昨天表示,会根据相关规定做出技术处罚,“金哨”孙葆洁也将受到禁赛的处罚。在打击黑哨的大背景下,尽管足协推行了裁判抽签制,但中超中甲联赛开赛以来误判、漏判的现象仍层出不穷,一大批“嫩哨”已经遭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声讨。为此,足协昨天又拿出了新举措:一是将于5月5日至8日举办裁判长培训班,67名裁判长将参加培训,为即将开始的乙级联赛、青少年梯队联赛、女足联赛裁判工作和裁判监督工作进行积极准备;二是确定第一期中超中甲联赛裁判员、裁判监督工作总结会将于5月6日至7日在香河举行,据悉一些“反面典型”将在这次会议上做总结;三是中甲联赛即将推行“每场裁判监督制度”;另外,足协还将选派6名年轻裁判员参加亚足联青年裁判培训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