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不打中超打“德甲” 5月佛山迎战勒沃库森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2:40

  南方日报讯(记者/马立明)中国国奥队又找到了练兵好机会,这次的对手是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记者昨日获悉,国奥将于5月16日晚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与勒沃库森交战。这场赛事是中国国奥队今年首次集结参加的国际热身赛。据悉,国奥队近期会不断集结参加多场高水平的国际热身赛事,对阵多支欧洲强队。

  勒沃库森队目前在德甲排名第四,仍是欧冠参赛资格的有力挑战者。这支球队是欧洲赛场上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一直参与德甲冠军的角逐。值得一提的是,勒沃库森是最具悲剧色彩的球队,曾在2001-2002赛季在欧冠、德甲与德国杯三线均获亚军,虽然功亏一篑,但其行云流水的配合令人难忘。今年,勒沃库森拥有基斯林和黑尔默斯两大射手,前者是今年金靴的热门人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