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丁俊晖难进八强 墨菲:他已经足够努力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2:49

  说丁俊晖状态不好,他自己也不承认,打出单杆137分就是明证。但输就是输,在10∶13不敌前世锦赛冠军墨菲,连续四年无缘世锦赛八强后,丁俊晖带着失落离去。比赛中沉着冷静,失利也面带微笑,这是小晖给人感觉与以往最大的不同,不过墨菲对小丁失利的分析却一针见血:他肩负的期望值太高了,那么多人都希望他赢,对于这么个年轻人来说,这有些不公平。

  最后一局推中袋不中,丁俊晖失去了最后一个翻盘的机会,在座位上默默地看着墨菲单杆128分锁定胜局,丁俊晖很有风度地上前与墨菲握手祝贺,现场响起一片掌声,既是送给胜利者墨菲,也是送给比赛中有精彩发挥的丁俊晖。球迷呼唤着丁俊晖的名字,丁俊晖也微笑地举起手,挥手致意。

  发布会上,丁俊晖也并没有特别沮丧,微笑着用英语回答了记者的问题。“今天比赛犯了很多错误。每次回到座位我都会好好回想,知道自己问题在哪,下次就可以避免这样的错误。”丁俊晖说。在回答为何输掉比赛的同时,丁俊晖同样“回答”了为何他现在能够微笑面对失利。

  墨菲对自己的发挥也很满意:“丁俊晖刚到英国时,曾经跟我一起练过球,他当时只有15岁,所以看到他现在成长为世界顶级选手,感觉很惊奇。看到他,我也告诉我自己,永远不要放弃。”

  世锦赛前,丁俊晖被英国媒体一致看好将赢得今年的世界冠军,但为何状态正佳的丁俊晖却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墨菲犀利地指出:“我觉得他肩负的期望值太高了,我曾和丁俊晖在中国交过手,那么多人都希望他赢,对于这个年轻人来说有些不公平。在他那么努力的情况下,我想那些对他充满希望的人应该给他一丝喘息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