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前瞻:甜瓜昌西欲率队反扑 老鹰主场欲抢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28日12: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2场比赛,以下是赛事前瞻:

  雄鹿(2-2)VS老鹰(2-2)(8:00)

  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主场乘胜追击将总比分扳为2平,约翰逊要带领球队在主场反弹,他们要重新夺回系列赛的领先权,而士气大振的雄鹿队则希望再拿到一场胜利反超领先。

  雄鹿队在主场继续反弹,他们再胜一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平。明天他们要争取在客场再抢走一场胜利。詹宁斯过去两个主场给鹰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明天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他要在场上有更稳定的投篮表现。巴莫特在防守端给史密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做客出战时他要争取继续这种表现,他必须要在攻防两端都打得更有侵略性,他需要在内线给球队更多支持。另外,萨尔蒙斯、德尔菲诺、伊利亚索瓦、斯塔克尔豪斯等人要争取把握住机会,他们要给球队带来更稳定的进攻支持。

  过去两场老鹰表现得相当不错,除了约翰逊之外,其他球员都没有给球队带来需要的帮助,回到主场的他们要争取有所反弹。约翰逊的发挥依旧稳定,可是仅仅依靠他自己的这种表现,鹰队无法在密尔沃基赢球。回到主场后,作为领袖的约翰逊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进攻中的稳定状态,他要带给球队更多进攻帮助,球队需要他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史密斯和霍福德要在内线打得更有攻击性,克劳福德和毕比也要给球队带来进攻支持。

  爵士(3-1)VS掘金(1-3)(10:30)

  犹他爵士队现在以3-1领先拿到系列赛的赛点,明天掘金队回到主场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他们必须依靠全队的出色表现去争取扳回一城,而爵士队则希望在客场就给对手制造麻烦去争取结束系列赛。

  凭借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的出色表现,爵士队在主场再度击败掘金队,这让他们以3-1的总比分领先。他们连胜三场拿到赛点,明天尽管是在客场出战,可他们肯定不会轻易放弃,他们要争取在首个赛点就把握住机会。德隆在这一次的系列赛中表现完全盖过比卢普斯,明天做客出战,德隆需要保持攻击性,他要给球队带来更多支持。布泽尔在奥库受伤后赢得了更多内线进攻机会,他用出色的表现给球队带来莫大帮助,明天他要争取在内线保持强势,他要争取率队继续统治三秒区。另外,马修斯、迈尔斯、米尔萨普等人也要给球队稳定的攻守支持。

  反观掘金,球队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退路,明天回到主场,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要带领球队反弹。安东尼在第四场比赛中失误次数大增,明天回到主场他必须要有更出色的表现,他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帮助。比卢普斯这一次系列赛的发挥无法令人满意,特别是在进攻端,他没有给球队更多帮助,明天没有退路的情况下他要有更好的进攻表现,他要找回三分线外的进攻感觉。内内和马丁要在内线争夺战中给爵士队施加更大压力。对于掘金队来说,替补球员史密斯,史密斯和劳森等人要争取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帮助。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