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一纪录证明湖人将100%晋级 雷霆或复刻火箭杯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28日13: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说顽强的雷霆队在前四场和湖人队站成了2-2平,但是恐怕没有人会怀疑湖人晋级的前景,因为他们在历史上17次2-2平之后,全部拿下了第5场比赛的胜利。

  事实果然证明了纪录的正确性,今天湖人以自己强大的防守能力扼杀了雷霆队,最终以111-87的比分大胜对手,将前面说的这一纪录扩大成了18-0。 “看我的,为总冠军之____”为引导,讨论湖人胜雷霆,赢阿迪达斯大奖

  系列赛还没有结束,但是湖人队的晋级已经很少有悬念了,因为还有另外一个纪录,那就是自从1985年以来,在所有的七场四胜制的比赛中,如果湖人以3-2领先,他们赢得系列赛的成绩是13胜1负。

  湖人唯一输掉的一个系列赛是在2006年季后赛上,他们在3-1的情况下被太阳队连追三场,最后被大逆转成功,也就是说在2-2平之后拿下第五场的情况下,他们还没有输过球,即这种前提下湖人将100%晋级。

  上一次验证这一结论的是去年季后赛的火箭队,双方在前四局战胜2平的情况下,湖人以118-78大胜拿下了第五场,最终在第七场比赛中战胜了火箭队,拿下了那个系列赛。

  因此从这些记录上来看,湖人队晋级到西部半决赛基本上没有太多悬念了,剩下的问题主要是湖人队在第六场直接拿下还是雷霆能够坚持到第七场。

  其实从某种角度来说,今年雷霆和湖人的系列赛和去年火箭和湖人的七场大战有很多的相似性,那就是湖人在某些场次发挥的相当不正常,但是到了关键的战役中他们又能够靠着强大的攻防能力毫无悬念的锁定比赛的胜利。

  去年湖人和火箭在战成2平之后,湖人以118-78大胜了火箭40分,毫无悬念的拿下了天王山之战,今天雷霆队最终输掉的分数虽然较少,但是过程同样的毫无悬念。

  或许实力上的强大才是湖人能够保持这么多纪录的最根本原因。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