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深足上京申诉成功:结果不可更改 看到足协进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4月28日13:38

  对于中国足协宣布“孙葆洁错判点球”的结果,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欣慰。虽然比赛结果已经无法改变,但是俱乐部仍然对“中超联赛的进步”表示肯定。

  深足打完对陕西的客场比赛后当晚连夜赶回,而董事长万宏伟却到了北京,并面见中国足协有关负责人,表达了深足对裁判员孙葆洁执法的质疑。昨天上午,深足正式向中国足协联赛部、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提出申诉,并将申诉信向媒体、球迷公开。中国足协迅速作出反应,并在昨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正式发表了“错判”的裁定。

  虽然比赛结果已经不可更改,但是万宏伟仍表示:“本赛季开始前,裁委会设立了对每周联赛执法工作的定期评议制度,评议组根据比赛监督、裁判监督的工作报告对每轮每场比赛的执法表现进行评议,这次即使我不到北京申诉,评议结果也不会有什么争议。虽然我们觉得很遗憾,但对中国足协、中超联赛的进步感到高兴。”

  深足主教练高歌奇昨天晚饭时也知道了足协的通报,不过他只是笑笑:“我已经想象到是这样的结果,我们应该做的是向前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