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赞助商入主仅是传闻? 深足称近期结束“裸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2010年04月28日13:41

  “华侨城或平安入主”传闻俱乐部不回应

  昨天傍晚,一条《神秘地产商领三企业争深足,中超最穷队或入豪门》的网络新闻引起了深圳球迷的兴趣。消息称:“深圳三家企业已经表示了对深足的兴趣,分别是华侨城集团、平安集团以及一家地产公司,它们正在和深足进行接触。出于商业保密的原则,因此不到最终细节确定,双方不会发布任何消息。”

  对此,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不回应”,但是他表示,并非像外界传言那样“谈判进入关键阶段”。不过,万宏伟透露了一条好消息:“目前确实有几家企业正在与俱乐部谈冠名、谈赞助、谈其他合作,我们希望能在5月中旬以前彻底落实赞助商。另外,我们也希望将深圳队的冠名权和胸前、背后广告留给深圳有品牌效应的明星企业。”

  在新赛季呈现可贵的上升势头后,深足结束“裸奔”看来为期不远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