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挂帅已成公开秘密 郭士强终于“被下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28日14:10

  炒了近一个月的“郭士强下课”风波昨日有了升级版,内部人士称,中国篮协已经同意上海男篮洋帅鲍勃·邓华德代替郭士强出任新一届中国男篮主教练,任期到2012年结束。目前相关材料已经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一旦总局批复,邓华德将正式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

  内幕1 辽宁负上海时 郭士强下课已成定局

  郭士强作为中国男篮主帅的命运是多舛的,“被下课”了好几回,最近一次“被下课”是本月初,某专业体育报称“郭士强主动请辞”。当时据称郭士强“很生气”,对身边人抱怨“又被他们(媒体)黑了一把”。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郭士强非常坚决地说了两遍“我没辞职”。但之后的总决赛,郭士强一场也没去看,其下课已经成既定事实了。在继任人选已经明确出炉时,郭士强仍然表示“不知道”。那么郭士强真的那么糊涂吗?被篮协给涮了?知情人称:“其实他早就知道,如果季后赛首轮辽宁队没被上海队淘汰,他还能撑一阵子,但辽宁队被淘汰了,就没有余地了,毕竟辽宁队实力要比上海队强。 ”

  那么郭士强月初为何要否认下课呢?知情人称:“郭士强一向服从篮协,篮协没有正式宣布,他绝不会说。 ”

  内幕2 李春江曾是第一人选 但春哥不买篮协的账

  据称,在上海队淘汰辽宁队之后,篮协已经开始接触邓华德,但邓华德表示自己受雇于姚明,赛季没结束,不能同意。按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的意图,邓华德并非第一人选。信兰成依然想培养本土主帅,因此在广东队夺冠那一晚,篮协高层向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发出了邀请,但被后者拒绝。李春江是个性格主帅,从不买篮协的账。赛季结束后,姚明对邓华德放了行。A12a 记者韦伯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