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足协证实鲁能四次蒙冤 陕深之战孙葆洁错判点球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4:22

  本报讯 4月27日,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的新闻通气会。对最近两轮中超联赛出现的情况进行了通报。中国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证实:中超第5轮陕深之战陕西获得的点球属于错判;山东与辽宁队一役,山东队遭遇四次重大错判。

  据李飞宇通报,陕西队与深圳队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陕西队曲波突入禁区后与深圳后卫侯赛因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孙葆洁判罚点球后,卡隆将点球打入。裁委会认为,获得点球的判罚属于双方球员正常争抢,经评议组判罚,此点球判罚属于错判。同时,山东与辽宁一役,辽宁队队员第18分钟在禁区内手球,裁判漏判点球。此外,32分钟、39分钟和41分钟,山东队进攻,边裁判罚越位属错判。对于这些问题,中国足协会根据规定做出技术处罚。 (新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