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阿德莱德联队VS山东鲁能

亚冠打出血性赢得尊重 鲁能不是下坡才使劲的驴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柴林
2010年04月28日14:27

  鲁能不是下坡才使劲的驴子

  赢球为时已晚,但毕竟打出了血性赢得了尊重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柴林)亚冠小组出线无望的山东鲁能依靠李微的进球,27日在与阿德莱德的肉搏战中笑到了最后。鲁能队员在本赛季亚冠最后一战中,以顽强的表现践行了“为荣誉而战”的誓言。

  本场比赛,鲁能面临重重困难。除了主力队员伤病太多不得不以“准二队”阵容出征以外,在阿德莱德又遭遇了主队“不厚道”待遇,住宿和餐饮条件都不尽如人意。也许正是这些激发了鲁能球员的斗志。李微、马龙、高迪等人获得首发机会,在比赛中拼劲十足。

  比赛开始后,阿德莱德占据主动,鲁能队则稳守后防。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志在必得的主队全力进攻,鲁能则利用偷袭取得领先。第53分钟,鲁能队反击,周海滨送出妙传,李微前场右侧快速插上,在晃过了一名防守队员后,左脚大力轰门得手,1:0!这粒进球让现场中国球迷极为振奋,加油声不绝于耳。急于追回比分的阿德莱德球员在多次进攻无果后,情绪更为急躁,场上火药味十足,但0: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在27日的另一场比赛中,同组的广岛三箭4:3战胜浦项制铁。这样,在H 组积分榜上,阿德莱德与浦项制铁排在前两位,广岛三箭三胜三负排第三,鲁能队两胜四负垫底。

  中超另一支球队河南建业,当晚主场对阵大阪钢巴,最终双方1:1战平。这样,三平三负的建业排在G组末位,结束了亚冠旅程。李微庆祝进球。

  亚冠战报

  阿德莱德 0:1 山东鲁能

  河南建业 1:1 大阪钢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