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泰达客战阿里汉下必杀令 小将或首发于大宝复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4:30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中超开赛前5轮,天津泰达队仅4平1负,联赛排名迅速下滑至倒数第二位。本周日中超第6轮,泰达队将客场挑战八一南昌队,面对这样一场不容再有闪失的比赛,主教练阿里·汉终于坚定地喊出了“必杀”口号。

  昨天团泊洼公开训练课,上轮“染红”的小塔德吉耶夫与白光没有参加一队训练,而是被临时借调至预备队打比赛。伊姆耶拉耶回到一队,不过他仍被安排在替补一方,反倒是此前一直得不到机会的小将姜晨,成为了主力阵容中的一员。在队内分队比赛中,姜晨的表现不错,在“锋无力”的现实情况下,本周末与南昌队的比赛,“小黑”很可能获得出场机会。

  主帅阿里·汉在训练结束接受采访时,面对联赛倒数第二位的排名是否会带来额外压力的问题,老汉显得颇为不屑:“不要每次问我相同的问题,我们都了解这支球队,这是一支全新、不成熟的球队,我们需要面对这个现实。相比外界的压力,我们应该拿到计划中的分数,才是首先需要考虑的问题。”对于周末与南昌队的比赛,老汉表示:“没有别的更多期待,就是3分,我们已经别无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直在青岛老家养伤的于大宝,也于前天回到天津,并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上,不过他的训练仍以恢复性慢跑调整为主。尽管于大宝表示,大概两周左右的时间就能上场比赛,不过老汉认为:“我想他还需要四周的时间,我们也会在训练中仔细观察他的恢复情况。”另外,昨天训练中佐里奇右大腿后侧肌肉再度拉伤,训练中途提前离开,不过塞尔维亚人表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缺席周日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