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十二运会决赛在即 赛风赛纪反兴奋剂上力度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28日14:35

  本报讯(记者梁斌)天津市体育行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动员会议昨天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区县体育局长向市十二运会组委会递交了《天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参赛代表团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今年5月份,天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决赛将拉开帷幕。为保证市十二运会期间各项比赛公平、公正、顺利、和谐进行,市十二运会组委会将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办法。

  在机构建设上,成立了纪检监察机构为主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纪律检查委员会;在监督队伍建设方面,从市体育局所属单位抽调10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十二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监督员队伍,比赛期间深入现场开展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监督检查工作;在制度建设方面,向各参赛代表团印发了《天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有关规定》,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违规行为处罚办法作出了具体规定;在落实责任方面,建立了层层负责,落实到人的工作办法;在宣传教育方面,开展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专题教育活动,印发《天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学习手册》,并进行统一考试验收,考试合格者方可参赛;另外在比赛过程中,将对重点项目检录、比赛、领奖等过程进行影像资料的采集,作为界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问题的依据,并且在各赛场显著位置公布监督电话和电子邮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