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备战南昌 于大宝失而复得老汉心情转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8日14:41

   客场战平绿城,泰达遭遇6年来的最差开局,球队上下可谓压力重重。不过,还是有一则好消息让阿里·汉露出了笑容,受伤病困扰的于大宝终于在昨天归队,并且参加了训练。“前一段时间一直在青岛康复,估计再有两周多的时间,我就可以上场比赛了。”于大宝告诉记者,球队目前的成绩让他非常着急,所以他希望自己能尽快重返赛场。

  作为球队主力,于大宝是泰达征战新赛季的核心队员,深受主帅阿里·汉的器重。不过,在赛季前的一次训练课上,于大宝意外受伤,无奈错过了联赛前5轮比赛。3月27日,泰达出征青岛,拉开了新赛季的征程,随队出征的于大宝只能在看台上作壁上观。“确实挺遗憾的,看到队友在场上拼搏,而我只能坐在场下,心里非常着急。”在青岛家中这一个月的疗伤期间,于大宝只能通过电视转播来观看泰达队的比赛,看到球队目前仍无胜绩,他的归队之心更加迫切。

  在与俱乐部领导沟通之后,于大宝于昨天下午返津并出现在了团泊洼。“看到大家挺兴奋的,毕竟好久没见了。”训练前,于大宝与队友有说有笑,情绪甚高。当然,最高兴的还是主帅阿里·汉,当看到爱将归队,阿里·汉马上将于大宝叫到身边询问情况。“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的归队意味着球队又多了一名优秀的球员。”阿里·汉这样表示。

  不过,于大宝昨天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只是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了单独训练。“体能还存在一些问题,估计还要两到四周时间才能参加比赛。”于大宝表示,他会尽最大努力恢复状态,力争早日登场。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