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 证实金哨错判深圳蒙冤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8日14:44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就中超联赛情况以及裁判执法问题进行了通报。值得关注的是,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在会上证实了近两轮联赛有3场比赛的执法出现了错、漏判问题,其中上轮陕深战陕西获得的点球是金哨孙葆洁的错判。

  在上轮联赛后,深圳和鲁能都因为裁判问题向足协进行了申诉,在昨天的通气会上,足协并没有回避裁判问题。在第4轮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的比赛中,裁判漏判了金德应该得到的一粒点球,比赛最终力帆取胜,裁判的错判改变了比赛结果。在通报陕西和深圳比赛的执法情况时,李飞宇表示孙葆洁判罚的点球为错判,这次错判也让蒙冤的深圳队输掉了比赛,从而让出了领头羊的位置。

  本轮最让人吃惊的错判出现在山东鲁能和辽宁队的比赛中,辽宁队球员先是在禁区内手球逃过了当值主裁判的判罚,然后山东鲁能在第32分钟、39分钟、41分钟短短9分钟内,连续被助理裁判吹罚了三次越位球,均属于严重的错判。“对于连续出现严重错判的裁判员,纪律委员会已经对他们进行了内部处罚。”李飞宇表示,5月6日和5月7日,足协将在香河举行裁判总结会,针对联赛前段时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业务总结。

  本报记者 李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