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别总问一样的问题 我接受现实没有压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28日14:49

   联赛进行了5轮,泰达队至今难求一胜,当外界为此着急的时候,主帅阿里·汉却坦言自己没有任何压力。“这支球队还是崭新的,而且并不成熟,我们必须要接受现实。”阿里·汉甚至这样规劝旁人也接受自己的观点。

  球队成绩不好,阿里·汉应该承受着很大压力,不过当记者们问起他最近心情的时候,老头儿有些急眼,“你们总是问一样的问题,我干脆把自己以前回答问题的声音录下来,现在再放一遍就好了。”不过,发完牢骚之后,老汉表示自己身上并没有压力。“我想你们也了解这支球队,队伍还不成熟,并没有到最强的时候,我们必须接受现实。”阿里·汉说,“我们现在要考虑的问题是,必须拿到应该拿的分数,而不是增加球队的压力。”对于球队的现状,阿里·汉这样看待问题的实质,“球队势头目前非常好,我把荷兰足球的理念带给了这支球队,和以前本土的足球理念肯定有所不同。我想这些都是正常的,我以前执教中国队和重庆队的时候,都曾经历了这种阵痛。”

  尽管外界对球队的非议很大,但在阿里·汉自己看来,球队进步的幅度是显而易见的。“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控制着场上局面,我已经非常满意了。”当记者们问起对于第一阶段比赛有何目标的时候,老头儿却采取了回避态度:“有些事情不会按照你的想法发生,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争取胜利。”接下来,泰达队将和南昌八一进行比赛,对于这场比赛,老汉坚定地表示:“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胜利,球队必须要努力拼搏,除了获胜没有别的选择。”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