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世界杯年梅西“钱景”广阔 目标直指足坛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4月28日15:13

  世界杯年希望与挑战同在

  梅西能否成为继贝克汉姆之后,足球界吸金第一人,2010年尤为重要。无论是欧冠赛场,还是南非世界杯,对于梅西都是一种巨大的挑战。目前梅西效力的巴萨在欧冠半决赛上出师不利,第一回合败走米兰城。梅西能否再次神奇的力挽狂澜,不但是外界的焦点,也是他能否进一步提高声望的关键战役。而另一方面,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是梅西软肋,如何在南非世界杯表现,将是梅西一次最大的挑战。

  2010年对于梅西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的汽车公司与梅西传出签订协议,正是看中了梅西的潜力,而将潜力化为实质,需要很长的路要走。刘翔在获得奥运冠军之前,与部分商家签订商业合同,当时被很多人看成是商家的冒险。但随着奥运登顶,刘翔身价瞬间水涨船高,又被看成是一次成功的商业投资。而如今世界杯年的来临,梅西身上的价值将得到极大的开发。贝帅将退,梅西晋位。这是一个传说还是将变成事实,让我们一起用时间来检验。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