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中国足协认定鲁辽战错判 主裁马虎眼边裁乱举旗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立
2010年04月28日15:43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承认近两轮中超裁判执法时出现3个点球错判,尤其鲁辽之战居然遭遇了4次重大错判。

  中国足协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介绍,3个错判的点球分别是中超第4轮重庆力帆对长沙金德队比赛中,重庆力帆队队员禁区内踢倒对手,但裁判员漏判了点球;中超第5轮陕西中建对深圳红钻队比赛中,攻方队员倒地,裁判员孙葆洁判罚点球,经评议组评议认为,此判罚属于错判;中超第5轮山东鲁能对辽宁宏运队比赛中,辽宁队6号队员在本方罚球区内故意手球,裁判员应判罚点球并给予该队员警告,可裁判员却未做任何判罚。此外,在鲁辽之战中,在第32分钟、39分钟、41分钟,第一助理裁判员3次判罚越位都是错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