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郭瑞龙建言国安:稳扎稳打后发制人 防守最重要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2010年04月28日15:47

  我想给国安提个醒儿,在这种一战定生死的关键战中,一个进球就能高下立判,所以防守显得至关重要。我们今晚应首先立足于防守,形成敌急我不急、稳扎稳打、后发制人的局面。

  本场比赛马季奇无法出场,后防线前少了一个屏障,而川崎前锋又攻强于守,如果国安队贸然与对手打对攻,很可能结果不是我们所期望的结果。原因是对方前锋速度快、脚下灵活、整体配合又强于我们,一旦我们压上进攻,对方很可能打出快速反击。防守中,因为对方攻击手灵活多变,不是很好盯防,所以国安后卫与中场队员要注意协防保护,突出整体防守策略。 (郭瑞龙口述 刘大伟整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