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海峡都市报推荐选手刘艳:人生不要被左右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28日16:06

  常常在福州城内各色秀场露脸的刘艳,有一双笔直纤长的腿。她用这双腿,从小城建阳走到了省城福州,进入福州23中,开始独立生活,然后学习舞蹈。

  “曾经最激动的时刻,是第一次捧奖杯。2006年成为福建汽车总评榜的‘汽车宝贝’。”自此,刘艳便和宝贝事业结下了不解之缘,2008年“美丽宝贝”大赛第一,如今的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

  “我能体会到一个足球宝贝的快乐。”“也许学舞蹈的我们天生就对运动有领悟力,我很喜欢。在我看来,足球、世界杯就是一种享受。”刘艳很自信,把“人生不要被人左右”当作座右铭的她作为一个多次参与选秀活动的美丽女孩,她的出现,对于我们的“宝贝计划”来说绝对是个大惊喜。

  问答>>>>>>

  你是怎样的一个女孩?

  开朗、乐观、自信。

  在你的博客里看到你拍了那么多有感觉的艺术照,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文艺女青年?

  热爱文艺的女性青年。

  平面模特对你来说一定意义非凡吧?

  没什么特别的,跳舞、走秀、拍照片是我现在主要的生活内容,现在的谋生方式。

  知道“兽兽门”吗,怎么看?

  有听说,不去看。我不是当事人,我也不关心。如果说它是炒作,我觉得有可能是被人陷害的,所以我觉得,没什么好讨论的。

  你的男友怎么评价你?

  我现在没有男朋友。

  你欣赏哪种男孩子?

  成熟稳重。

  需要有车有房吗?

  最好是要有,但不强求非常好。如果遇到很喜欢的男生,可以再考虑考虑。

  你喜欢什么样的泳装?

  三点式。

  拍过泳装照吗?

  没有。只是有一次参加内衣模特大赛时,穿着上台十几二十秒,拿到一个亚军。

  你对自己的身材满意吗?

  不满意。希望身高再高一点,胸围再大一点。

  像你们学舞蹈的,在夜场玩会不会特别兴奋?

  不会。毕竟白天都要跳舞。晚上就喜欢看别人跳。像我到现在还没有到迪厅舞台中间跳过。

  用一首歌来形容自己,你会选择哪首?

  我的未来不是梦。

  你希望的未来是怎样的?

  我想赶紧把书念出来,有机会的话走上电视屏幕,成为一名综艺节目主持人。

  你觉得自己性感吗?

  不觉得,只能说大方。

  你对足球宝贝怎么认识的?

  很可爱。足球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能体会到一个足球宝贝的快乐。也许学舞蹈的我们天生就对运动有领悟力,我很喜欢。在我看来,足球、世界杯就是一种享受。

  你喜欢小贝?

  当然,非常。虽然他这次没有踢世界杯,可他会去看啊。这样,我就场上场下都有东西看了。

  你自己踢过球吗?

  踢过。

  如果让你在场上担任一个位置,最喜欢哪一个?

  人家把球送到我脚下,然后我把球踢进门。

  (本报记者高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