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票务官网点击过百万 伦敦奥运残奥赢得同样关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8日16:11

  华奥星空4月28日讯 据伦敦奥组委消息,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尔和体育总监戴比•贾维斯于今日向国际体育单项联合会总会汇报了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筹备进展,他们还特别强调了自3月以来,已有100多万人次先后登陆奥组委官网票务主页,其中多数人将会通过此渠道购买门票。

  据统计,96%的注册用户为英国居民,其中32%的注册者来自大伦敦区,27%的用户来自东南地区,41%的用户来自英国其它地区。人们对奥运会和残奥会各体育项目所表现出的兴趣也分布得更加广泛,有400000人注册购买残奥会门票,在26个奥运会项目中,每个项目都至少受到了100000人的关注。

  塞巴斯蒂安•科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大家如此高涨的热情。最有意思的是,所有的奥运会和残奥会项目都受到了热切关注。无疑,英国公众对于即将在这里举办的世界级体育盛会充满了热情,同时,我们也很高兴看到一些并不为公众所熟知的奥运会和残奥会项目也得到了大力支持。我将鼓励人们继续踊跃报名,并确保他们从现在开始到2012年以前,能够第一时间把握奥运会的最新动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