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武林风走进洛阳牡丹花会 康恩大爆发KO法国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8日16:47
武林风走进洛阳牡丹花会

中英法最强王者争霸赛精彩图片
中英法最强王者争霸赛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第28届洛阳牡丹花会于2010年4月1日至5月5日在河南洛阳市隆重举办,本届花会上,河南电视台《武林风》栏目的“武林风走进洛阳牡丹花会,中英法最强王者争霸赛”带给大家一次格外精彩的视觉享受。

  本次“中英法最强王者争霸赛”是由河南电视台武林风栏目举办的新三国演义系列之二,本期比赛最精彩的一场当属中国名将康恩迎战法国选手宾咯唷-赫西利(BENNOUI HOCINE)。

  康恩是一个个性鲜明、遇强则强的选手,训练时他忘我投入,比赛时他沉着冷静,生活中他却亲和从容。不少功夫迷都记得康恩的上一次精彩演出,那是2009年8月31日,在拉斯维加斯的赛场上,康恩与老对手凯文瑞斯竞争WBC金腰,虽然擂台上的康恩表现得到了不少人的肯定,但最终的结果是他失去了从对手那里赢得的金腰带。

  这一次失利之后,康恩心中暗暗憋着一股劲,在面对现役IKF世界冠军、2009年WBC次轻量级冠军宾咯唷-赫西利的时候,康恩将积蓄了六个月之久的力量全部爆发出来,比赛第三局他犀利的拳头将对手击倒在地,直接KO结束战斗。

中英法最强王者争霸赛精彩图片
中英法最强王者争霸赛精彩图片

中英法最强王者争霸赛精彩图片
中英法最强王者争霸赛精彩图片

  对于不少中国功夫迷来说,中国选手与国外强将的对决总是能够激发他们心中的热情,本次中英法最强王者争霸赛上,有着“钢条”之称的徐琰就遭遇到了一位强敌。

  尽管外表看起来如同翩翩绅士,十分内敛,但走上擂台后徐琰就变身成一位勇猛的斗士,他的杀手锏是强劲有力的鞭腿,而在与英国“绅士”本-巴维瑟(BEN BARWISE)的较量中,两人大战三个回合,结果却是难分胜负,比赛竟然打了加时,结果徐琰以微弱的点数优势笑到了最后,这场精彩的较量也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17岁的小将刘威则是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但是他却带着“出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给了对手很大的威胁,然而刘威毕竟在实战经验上欠缺一筹,最终他在自己的处子秀中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相信,这场失利对他来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