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于大宝归队训练被给予厚望 坦言将尽快融入球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7:49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不仅是势头和队员间的默契程度上,还有球队伤病的情况。昨天下午,因伤休养了近一个月的内援于大宝归队了。尽管还无法参加全队合练,但被哈恩给予厚望的大宝坦言会“加紧恢复,尽快融入球队”。

  当昨天下午泰达队拉开训练序幕的时候,哈恩将久未谋面的于大宝叫到了面前,这也是这位“海归”球员联赛开始以来首次出现在泰达队之中。在赛季开始前的一次训练中,于大宝被队友铲伤,不得不返回青岛家中进行休养,这一休就是一个月的时间。“现在我的伤基本上没问题了,只是还有一些痛点,接下来就是加紧进行恢复性的训练。”于大宝告诉记者,“在青岛的这段时间,我也在积极进行恢复和治疗,基本上每隔一天就去健身房保持一下体能。”

  其实在赛季之初,于大宝是被作为重点内援引进的。他既能打边前卫,又能打前腰和前锋,同时还具备速度、脚法,是哈恩最急缺的球员类型。可惜赛季前的伤病,让于大宝错过了赛季开始后的所有比赛,而且还将继续缺阵一段时间。“目前球队遇到一些困难,我也挺着急的,希望尽快归队,参加比赛,但现在看来最快也还要两周时间。”而哈恩更是做好了于大宝再缺阵四周的准备:“毕竟他之前很长时间没训练了,包括曹阳、马磊磊也是一样,他们都需要时间恢复,不能着急。”

  对于目前泰达队的困境,于大宝有着自己的想法,他说:“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还是希望外界多给我们一些时间。大家多一些交流和沟通,我想几轮之后,球队的磨合就能提高很大一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