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奥利奇独中三元征服里昂 拜仁客场胜挺进伯纳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7:53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先战一场。经过90分钟的争夺,拜仁慕尼黑队客场3比0大胜里昂队,以两回合4比0的比分淘汰对手,成功进入了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决赛。拜仁慕尼黑队球员奥利奇在今晨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由于首回合客场0比1不敌拜仁慕尼黑队,今晨主场作战的里昂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了猛攻,力图尽快攻破对手大门,但并不擅长主动进攻的他们反而留给了拜仁慕尼黑队过大的反击空间。第26分钟,奥利奇接到穆勒的传球后倚住对方防守球员,而后转身射门把皮球送进了球网,拜仁以1比0领先。落后的里昂队已经没有了退路只有继续加强进攻,但过于紧张的情绪影响了他们的发挥,上半场比分未能被改写。第59分钟,奥利奇在一次反击中被里昂队队长克里斯铲倒,裁判果断地向后者出示了黄牌。得到黄牌后的克里斯情绪明显失控,他向裁判拍起了双手,这让他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此后,拜仁慕尼黑队的优势更加明显,第67分钟、第78分钟,奥利奇接连进球,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最终,拜仁慕尼黑队客场3比0取得胜利,成功晋级决赛。(张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