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斯内德有伤依然首发登场 国际米兰要向决赛冲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8日17:56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09-2010赛季欧冠联赛将上演半决赛次回合的另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队将在客场挑战巴塞罗那队。在北京时间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国际米兰队主帅穆里尼奥公布了首发名单,有伤在身的斯内德将继续首发。

  穆里尼奥昨晚公布的名单与首回合主场3比1战胜巴塞罗那队的首发名单基本相同,斯内德的伤病明显成为这份名单的关键。穆里尼奥说:“斯内德会出场的,他目前的状况不错,球员本人也表示希望出场,现在就要看他能否对付90分钟的对抗了。我必须承担风险,在联赛和欧冠中齐头并进并不容易。”

  对于梅西,穆里尼奥显得有些担心,他说:“我们要避免梅西碰到球,但是运气和随机性也是足球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如此,穆里尼奥还是对进入决赛甚至夺冠都抱有信心,他表示:“国际米兰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要为自己而赢得比赛。我想再次赢得欧冠冠军。国际米兰队有很多年没有拿过欧冠冠军了,这是大家的梦想,作为一个教练我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实现大家的梦想。”(张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