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惨遭逆转无缘八强 墨菲赞可冲击世界冠军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4月28日18:03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昨天凌晨,丁俊晖在斯诺克世锦赛1/8决赛第一阶段5∶3领先的大好局势下,遭到对手的顽强阻击,以10∶13告负,无缘八强。

  丁俊晖第一阶段打得相当顺利,克制住了“老冤家”墨菲的发挥,自己也有单杆103分的不错发挥,以5∶3领先。

  第二阶段形势开始逆转,在墨菲连续轰出单杆72分和100分后,丁俊晖的优势化为乌有,双方打成了8∶8平。第三阶段,丁俊晖尽管在第19局拿到了单杆137分,可惜在10∶10平时关键球把握上有所欠缺,数次进攻失误后将胜利拱手送给了对手。

  赛后墨菲表示:“丁俊晖有冲击世界冠军的实力,但是我只要发挥好就能击败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