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佩西普拉VS长春亚泰

亚冠-两度射失点球 长春0-2不敌佩西普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4月28日18:53
图为沈祥福在比赛中焦急呐喊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7时,亚冠联赛末轮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长春亚泰客场迎战佩西普拉队。最终长春亚泰以0-2负于佩西普拉队,以四连败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之旅。这场比赛里长春亚泰两次获得点球良机,但曹添堡和刘晓东却诡异的两次踢飞。

视频:亚泰两度罚失点球 亚冠长春0-2佩西普拉

  长春亚泰和佩西普拉均已遭到淘汰,本轮纯属荣誉之战。由于在中超联赛中战绩不佳,亚泰将绝大多数主力均滞留国内,仅以二队阵容征战客场。双方首回合交手中,长春亚泰曾在主场以9-0的巨大优势横扫对手,佩西普拉赛前表示希望在主场能够挽回颜面。不过考虑到佩西普拉是本次亚冠参赛队里的最大鱼腩,前五轮全败仅打入2球却丢了29球,亚泰全身而退的难度不大。

  比赛伊始亚泰积极抢攻,第4分钟时利用犀利的边路突破制造角球机会,刘晓东将球开至前点,张宝峰头槌攻门高出。第6分钟佩西普拉快速反击,卡斯贝大禁区前冷射被亚泰防守球员堵抢眼。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时,长春亚泰长传反击,刘卫东禁区内准备接球时被防守球员放倒,主裁吹罚点球,同时向里德万出示黄牌警告。曹添堡主罚点球踢向中路却被对方门将扑出,亚泰丧失了首开纪录的机会。(精彩视频第18分钟刘晓东选择中路抽射,却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0分钟闫峰开出前场任意球,曹添堡抢点头球攻门却偏出。

  第25分钟时佩西普拉经过前场一连串的配合后,伊瓦克达拉姆禁区内得球,亚泰防守球员解围失误将球又踢到对方身上,他面对宗垒轻松推射破门,帮助主队取得1-0领先。(进球视频第30分钟亚泰前场形成多打少的快速反击,但刘卫东的传中却未能穿过防守球员而被破坏。第34分钟佩西普拉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宗垒站位准确将球及时救险。第39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闫峰将球送至禁区中路,被对方防守球员解围。第41分钟闫峰试图边路传中,却再次无功而返。半场结束前,亚泰球门遭到佩西普拉围攻,幸运的未再次丢球。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暂时以0-1落后。

  第46分钟里卡多将球做给曹添堡,后者远射被挡出。第48分钟张文钊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放倒,亚泰再次获得点球良机。刘晓东依旧主罚中路,再次被对方门将扑出,亚泰丧失追平比分良机。(精彩视频第50分钟曹添堡中场位置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6分钟里卡多将球分给插上的张文钊,后者突破时被佩西普拉后卫拦下。第61分钟博萨皮亚跑动中突然一脚禁区外的冷射,稍微高出横梁。

  第64分钟佩西普拉后场做出直塞,卡斯贝左路带球狂突入亚泰禁区内,随即他将球传中,门前抢点的帕挨铲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进球视频第75分钟闫峰远射却毫无威胁,被佩西普拉门将轻松摘到。第78分钟帕挨门前试图抢点,却未能接到边路传中。第79分钟张宝峰又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垫射踢飞,再度丧失良机。第83分钟佩西普拉队员在禁区前远射,宗垒奋力扑出避免了球队再度受辱。最终长春亚泰以0-2的比分不敌佩西普拉,四连败结束亚冠之旅。(搜狐体育 紫轩)

  长春亚泰(3-6-1):1-宗垒;12-艾志波、20-张宝峰、25-吕建军;11-张文钊、24-闫峰、29-张天晗、30-刘晓东(72’26-文成华)、21-刘卫东、14-曹添堡;10-里卡多(70’15-杨海波)

  佩西普拉(4-4-2):1-皮托伊;4-萨兰佩西、3-伊巴、23-金钟景、32-伊邦内弗;18-拉利、10-伊瓦克达拉姆、15-庞卡利、22-里德万(57’7-博萨皮亚);13-卡贝斯、21-帕埃

  黄牌:

  11分钟 里德万(佩西普拉)

  44分钟 吕建军(长春亚泰)

  48分钟 伊巴(佩西普拉)

  50分钟 曹添堡(长春亚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