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正式签下英格兰天才 18岁多面手助推蓝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assist
2010年04月28日20: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英超利物浦官方宣布引进查尔顿队的前场多面手约霍-舍尔维,这名年仅18岁的天才球员将在5月10日正式成为利物浦的一员。

  据利物浦官网透露,两家俱乐部于昨天就舍尔维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利物浦将先期支付给查尔顿170万英镑的转会费,同时还要视新赛季中,舍尔维在国内赛场和国际赛场的表现追加部分费用。此前,英国媒体披露说利物浦引进舍尔维的总费用不会超过300万英镑。而在谈妥转会费之后,舍尔维也顺利通过了体检,并且与利物浦签署了职业合同。

  2008年4月进行的一场查尔顿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当时只有16岁零59天的舍尔维完成了他的职业生涯处子作,刷新了查尔顿历史最年轻上场队员的纪录,同时他也是查尔顿历史上最年轻的,在足总杯和联赛中都有进球的球员。球场上,舍尔维可以胜任边锋、前腰以及影子前锋等多个位置。截至目前,他已经为“鳕鱼”参加了48场正式比赛,打进了8粒进球,并且是英格兰U-17代表队的成员。

  对于舍尔维的加盟,利物浦CEO普尔斯洛表示:“约霍是一名令人兴奋的年轻英格兰国字号球员,他的加盟是利物浦长期战略的一部分,俱乐部上下都非常欢迎他来到梅尔伍德。”

  伴随着舍尔维的转会,利物浦和查尔顿之间还有望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查尔顿主席理查德-穆雷表示:“我们接受了利物浦对约霍的报价,虽然我们并不情愿这么做,因为没有俱乐部愿意失去像他那样的天才球员,但是利物浦给出的条件令我们无法拒绝,对约霍也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利物浦将在未来几年内对他加以培养,帮助他成为顶级球员,我想不出比利物浦更适合他的地方了。”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