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洪元硕:完成任务非常骄傲 轮换让我们打好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8日22: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8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4月28日,亚冠联赛最后一轮生死战战罢,北京国安主场凭借乔尔和奥托的进球以2-0战胜川崎前锋,成为亚冠改制后首支从小组出线的中国球队。赛后当洪元硕走进发布会现场时,所有记者集体鼓掌为国安庆祝。

  洪元硕谈及本场比赛,“今天这个球能达成这样,我首先感谢广大球迷,还有俱乐部和老板。这场球说实在你们也看见了,我们压力很大,队员都有点紧张,但是随着比赛的进展,后来大家都逐渐适应,这就是一个队伍的成熟表现。我要感谢队员,执行战术很坚决,而且不惜体力。再次谢谢大家”。

视频:大格抽射奥托羞辱门将 国安2-0胜川崎晋级

  有记者问及洪元硕,这场比赛国安一致直在进攻,是否赛前就部署了这样的战术,洪元硕回答,“保平争胜从来就是保不平,光保是保不平的,所以我要求队员能进攻就进攻”刚开始展现和我要求有些脱节,有些拖后,所以我要求队员千方百计压上去,之后我们达到了效果

  奥托打破进球荒,但是是反击中打进的,洪元硕评价这个进球说,“奥托进球就是好事,我,起码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他能盯住自己的压力,顶住这场球的压力,他能够一步一步前进,我对他的评价不错”。

  上半场洪元硕起身好几次,对着黄博文喊,是否是对后腰表现不满意呢?洪元硕回答到,“实际上我当时起声是传话,让周挺告诉后卫线,特别是两个边后卫让战线往前顶。三个后腰今天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杨昊上去也发挥了抢截的优势,杨昊经过前一段的拉伤之后又感冒,现在在逐步恢复自己正常的状态。徐亮今天你们看到了,第二次踢后腰,刚开始有些不适应,但是传球和抢截非常出色。我们全队的抢截既不犯规又凶狠,达到了效果,这就是足球。”

  去年国安小组没出线,今年出线是否是轮换制的成功呢?洪元硕表示,“轮换制的问题,媒体和球迷都议论比较多,我认为轮换制主要是为了打好比赛,并不是为了轮换而轮换,也不是说我们某个队员不打让另一个人打。今年我们踢球的人很多,谁的状态好就谁去踢,我们的比赛非常密集,3号和7号都有中超,11号又有亚冠,你们觉得该怎么打,我们可以骄傲的说,我们没伤号,这和川崎有很大的区别”。

  国安进了2个球,但是上半场场面有点被动,具体原因是什么?另外通过和韩国日本球队交手,是否存在差距?洪元硕回答说,“上半场我不认为我们处于被动,开始那一段的情况,说明中国和日本存在一些差距,我们打世界性大赛还是少。何况这场球不但关系到我们俱乐部,我们国安这支队伍,甚至关系到中国足球和北京的荣誉,我们完成了任务,我们非常骄傲,我们的俱乐部很骄傲,我想媒体大家也很高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