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晋级16强为中超扬眉 徐云龙不关心下个对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8日22:4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末轮继续进行。E组的北京国安队坐镇工体迎接生死战。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国安依靠乔尔-格里菲斯和奥托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2-0战胜日本的川崎前锋,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16强。赛后国安队长徐云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压力巨大,只有国安一支队伍晋级有些孤单。

  在主场拿下川崎前锋,国安终于扬眉吐气,也无愧于中超冠军的称号。作为队长,徐云龙谈起获胜感到非常高兴,“这一场与上次客场打川崎感觉还是不一样。赛前我们的压力特别大,一开始打得非常谨慎,但随着乔尔破门后,我们的心态就放开了,打出了我们的技战术水平。”

  对于中超四强中唯一晋级的队伍,徐云龙坦言多少有点孤单:“以后我们把联赛搞好的话,能打进淘汰赛的机会会越来越多。”

  当被问到进入淘汰赛后的对手时,徐云龙并没有想得太多:“下一场比赛究竟是什么样的结果对我们来说都很正常。”

  根据亚冠赛制,国安在1/8淘汰赛中客场与G组第一名韩国水原三星队一场定胜负争夺晋级8强的资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