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大格妖刀出鞘再立奇功 自言世界杯不如国安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8日2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8日北京报道)又是乔尔!澳大利亚人再次成为打破僵局的救世主,算上今天和川崎前锋的进球,在国安亚冠小组赛三场胜利中,不约而同的都是乔尔打进首粒进球,首场1-0战胜墨尔本胜利,第二场客场3-1挑落川崎,以及今天2-0再斩川崎,乔尔都成为打开局面的第一人,有他进球的比赛国安都获得了胜利,这使他成为国安的福将。

  “这是团队精神的体现,我们是靠集体的力量赢得了比赛。”赛后乔尔平静地将功劳归咎于集体,事实上他应该知道,自己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想当初国安俱乐部费尽心思将他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买断,就可以佩服国安高层的远见,这笔交易做得实在太值得了。

  在谈到本场比赛取胜的意义时,乔尔表示,这场比赛关系到晋级,对手又是川崎前锋这样一支很强大的队伍,所以全队都非常重视。“开始的10分钟我们确实有压力,但是随后就放松下来了,表现的也越来越好了。我们赢得比赛主要是靠团队精神,靠集体的力量赢得比赛。”乔尔说。

  下半时比赛,乔尔的腹股沟出现一些轻伤,被替换下场,赢得了全场的掌声。赛后记者问及他的伤病是否有问题时,乔尔的回答打消了记者的疑虑,他表示是自己主动申请下场的,“我的伤并不严重,当时在场上感觉肌肉有点紧,感觉腹股沟有点问题。2-0的领先优势我认为已经足够了,所以申请下场了。”

  接下来国安将在淘汰赛中面对水原三星,对于这场生死战,乔尔表示,“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困难,但是我相信我们的教练组一定会准备好各方面的内容,我们到韩国也会打好比赛”。

  在场记者最为关心的自然是乔尔能否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世界杯,此前乔尔没有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他自己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略微发泄了一下情绪,今天当记者再将相同的问题抛开乔尔时,或许是因为赢球心情很好的缘故,乔尔并没有显得太郁闷,“实际上要不是你们媒体提起,我几乎已经忘记这件事了”,随后乔尔表达了自己对世界杯的看法,“参加世界杯是每名球员的梦想,不过我现在需要专心国内联赛,我的脑海中想到的是一支球队,他们在我背后给我很大的支持,我需要打好联赛和亚冠,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比赛,需要保证球队稳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