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跳水大奖赛加拿大站中国名单 林跃领衔12人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8日18: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加拿大蒙特利尔站将于4月29日至5月2日进行,中国队派出了由奥运冠军林跃领衔的12人参赛阵容,他们将与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展开较量。

  蒙特利尔站是跳水大奖赛的第三站赛事,同时也是本赛季第六场世界跳水赛。在去年缺席了该站比赛之后,今年中国队派出了小将为主的参赛阵容,目的就是为了锻炼新人,在12人中只有林跃和王涵参加过世界大赛。

  女子3米板,参加过去年世锦赛女子1米板的王涵和刘娇携手出战,而王涵还将和屈琳搭档出战女双3米板;女子10米台,曾经在明星系列赛中战胜过陈若琳的马斯诺携手刘娇出战,而女双10米台则派出了吴圣平/朱佳名这对全新搭档。

  男子3米板,有着“难度王”之称的李世鑫将和小将何敏联袂参赛,而李世鑫还会和于龙锦配对参加双人赛。男子10米台,北京奥运会双人冠军林跃和陈艾森出战,他还将和杨礼光搭档出战双人赛。

  附:中国队参赛名单

  女子3米板:王涵 刘娇
  男子3米板:李世鑫 何敏
  女子10米台:马斯诺 刘娇
  男子10米台:林跃 陈艾森
  女双3米板:王涵/屈琳
  男双3米板:李世鑫/于龙锦(音译)
  女双10米台:吴圣平/朱佳名
  男双10米台:林跃/杨礼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