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罗宁赛后低调与球员庆贺 称国安给中国足球长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29日00: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28日北京报道)2-0战胜川崎前锋,北京国安拿到了一场他们必须拿到的胜利,从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亚冠16强,国安也成为亚冠联赛改制以来,首支从小组赛脱颖而出的中国球队。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局面,除了被扫地出门的川崎前锋,这个夜晚对于所有国安的拥趸来说都是幸福的,赛后久未露面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相对低调地来到了球员宿舍,并且高度赞扬了球队的表现。

  由于最近一直在中央党校学习,罗宁与球队接触的时间与上赛季相比少了很多,相对于以往罗宁的言论频频亮相于各大媒体,这个赛季他几乎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一方面由于公务缠身,罗宁的工作重心确实倾斜了一些,另外他自己也私下里说也表示,上个赛季各种酸甜苦辣尝遍之后,对于足球想说的没有之前那么多了。

  今天罗宁抵达休息室后,首先和主帅洪元硕握手,祝贺洪老爷子带队实现了亚冠出线的目标,之后他颇为激动地向球员表示,“你们给中国足球长脸了”,此话一出得到了队员们的热烈响应。

  国安出线之后将前往韩国与水原三星队决一雌雄,争夺进入八强的席位,罗宁表示全队应该继续全力以赴,“国安历史上和韩国球队的战绩不好,加上之前你们也输给过城南一和两次,所以这次碰上韩国球队也是一个机会,是你们证明实力挽回遗憾的好机会”。

  今天罗宁并没有做太多的总结,他把更多的庆祝时光留给了教练和队员,自己则相对低调地停留片刻后便离开了球员宿舍。国安今天为中国足球保存了一丝颜面,罗宁自然无比自豪,也许这个夜晚他才是最幸福之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