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肖良志:亚泰表现丢人现眼 四无球队为保级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4月29日00: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7时,亚冠联赛末轮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长春亚泰客场迎战佩西普拉队。最终长春亚泰以0-2负于佩西普拉队,以四连败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之旅。此役亚泰两次获得点球良机,但曹添堡和刘晓东却诡异的两次踢飞。国内足球名记肖良志作客搜狐体直播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肖良志认为,“亚泰队打出了亚冠最差的一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实在是丢人现眼。”此外,肖良志不客气地指出亚泰队是“四无球队”,接下来的中超恐怕要为保级而战。

  此役之前,亚泰队分别在亚冠和中超遭遇三连败,近期战绩极为糟糕。尽管亚泰队成为中超四强中第一支从亚冠出局的球队,但肖良志赛前表示,这是一场涉及到荣誉的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亚泰队来说非常重要,如果继续输下去,亚泰队不是要谈论中超夺冠的问题,而是要涉及到保级的问题了。”此役,亚泰队以替补阵容出战,杜震宇、王栋、金尼等主力球员均没有随队来到雅加达。不过开场后,亚泰队仍占据一定优势。

  当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刘卫东为亚泰队赢得了点球,可惜曹添堡操刀主罚被对方门将简德里轻松化解。肖良志点评说,“中国球队经常在比赛中把握不住机会,总是犯一些低级错误。曹添堡这个点球,既没有角度有没有力度。”亚泰队点球不进,佩西普拉队士气大振,并在第26分时由队长伊瓦克达拉姆破门得分。肖良志不解地说,“给我们点球机会没有进,反过来被对手取得领先,这就是对你浪费机会的惩罚,这样的丢球过于丢人了!”

  肖良志在总结上半场比赛时说,“没有想到前45分钟打得这么让人失望,亚泰队几乎没有任何精彩的配合,血性和精神气质方面也没有得到体现。尽管我们已经失去了出线权,比赛胜负也无关紧要,但毕竟还要面子。如果继续输下去,谁还会去喜欢亚泰?谁还会去关心中国足球?”

  易边再战仅3分钟,张文钊禁区右侧突破被伊巴放倒,亚泰队获得了第2个点球,但刘晓东的皮球再次被门将简德里表现神勇地扑出!肖良志无奈地说,“两个点球都不进,难道这与教练员有关系吗?!我们连最起码的基本功都没有!”之后,佩西普拉队在第65分钟时由帕耶夫铲射空门得分。肖良志已经彻底丧失了信心,“这就是对我们的惩罚!”

  肖良志总结说,“我们可以接受输球的结果,但不接受这种输球的方式。这场比赛,亚泰队无斗志、无血性、无战术、无气势,是典型的四无球队。亚泰队打出了亚冠最差的一场比赛,这样的表现实在是丢人现眼。我们应该好好总结和反思,从惨痛的教训中总结出有意义的经验。”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