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佩西普拉VS长春亚泰

亚冠小组赛收官 亚泰客场0比2不敌印尼佩西普拉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29日00:54

  昨天下午的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中,长春亚泰客场0比2不敌印尼佩西普拉,以四连败结束本赛季亚冠征程,仅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佩西普拉排在小组第三位。

  留力中超,替补南征印尼,亚泰注定此战不会带来太多惊喜。宗垒、艾志波两名伤势新愈的球员今年首次亮相,张宝峰、吕建军、张天晗、刘晓东等替补球员都首发登场。就连刚刚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小将文成华也获得了近20分钟的出场机会。

  即便是这样的二线阵容,其实足也以击败印尼鱼腩。比赛第11分钟,刘卫东突破创造点球良机,但曹添堡主罚的点球既没力量也没角度,被对方门将没收。坐在教练席的沈祥福霍然起身,表情十分不满。随后主队队长维克多攻破宗垒大门,这是亚泰浪费良机收获的恶果。下半场刚开始,亚泰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主裁第二次判罚点球,操刀手变成刘卫东,但他的射门依旧被表现神勇的印尼门将扑出。场边伫立的沈祥福彻底“无语”,第65分钟,佩西普拉再进一球锁定2比0胜局。

  两次点球不进,随后两度被对手破门,亚泰用一种自杀性的表现结束本赛季亚冠。1胜5负积3分的成绩在中超BIG4中是表现最差的球队。今天,亚泰“二队”将返回长春大本营。沈祥福工作重心转移到5月2日与陕西的备战中。虽然上轮陕西终于获得联赛首胜,但朱广沪的日子也不好过。两位前国字号主帅火并,注定有一个人更加难过。本报记者 郭雍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