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夺亚冠小组出线权 御林军奖金总额超800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9日02:35

  本报讯 (记者张磊)事不过三。北京国安队第三次参加亚冠终于获得小组出线权。不但在荣誉上获得了极大的满足,球队还将在经济上获得丰收。据统计,球队小组出线总奖金有望达到840万元,其中包括足协承诺的500万出线奖。

   国安队小组赛3胜1平,俱乐部的奖金是胜一场30万元,平一场20万元。基本奖金为110万元。昨天小组出线,俱乐部增加100万元,客场战胜川崎队追加30万元。总计240万元。此外,亚足联每场胜者奖4万美元,客场平局奖2万美元,总计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元)。两项奖金约340万。

   中国足协早在亚冠开始之前就表示,将拿出约500万元对四支参加亚冠的球队进行奖励,如果将全部奖金发给惟一出线的北京国安,亚冠小组出线总奖金有望达840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