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骑士强势晋级第二轮 东部半决赛将对阵凯尔特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9日02:44

   本报讯 詹姆斯将右胳膊紧紧贴在自己的胸前,最后时刻他几乎做不了任何事,只能不停地做鬼脸。昨日,骑士96比94击败公牛,总比分4比1晋级东部半决赛。不过,詹姆斯右臂受伤。

   此役,詹姆斯砍下19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其中16分来自下半时,但在这个过程中,麻木的右肘一直困扰着詹姆斯。终场前7.8秒,在完成第二次罚篮时,詹姆斯被迫选择左手投篮,未能命中。言及伤情,詹姆斯也不明就里,“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受伤的,但它一直困扰着我。”詹姆斯同时透露,接下来他将接受核磁共振和X光片检查。“它(伤势)确实困扰着我,因为我搞不懂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希望它不要继续干扰我。”詹姆斯说。

   同一天,绿衫军凯尔特人淘汰热火,与骑士会师东部半决赛。詹姆斯通过媒体告诉球迷不必惊慌。“骑士的粉丝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他们完全没必要恐慌。我并不认为这会很严重。”詹姆斯说。

   除了詹姆斯,贾米森也有25分进账。2008年骑士曾与凯尔特人在季后赛中斗过法,贾米森并未亲历过那个系列赛。他对新一轮对决有了更多期待,“很多人说他们(凯尔特人)老了,但他们知道如何做出最出色的投篮。这将是一个异常艰难的系列赛,但会很有趣。”

   ■ 对手

   罗斯向小皇帝示好

   本报讯 31分6次助攻和8分9个篮板,是罗斯和诺阿本赛季最后一战的数据。小皇帝詹姆斯送别公牛队同时,却对这两个对手赞不绝口。公牛投桃报李,示好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

   詹姆斯先是猛赞了罗斯和诺阿,“这俩家伙太棒了。这是两个才华横溢的家伙。”相比诺阿,詹姆斯对罗斯更偏爱一些,认为他已成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罗斯拥有令人敬畏的天赋,打球卖命,将继续提高了。联盟中没有哪个控卫有他这么出色的运动才能,速度和敏捷性兼具。天空才是他的极限。”詹姆斯说。

   詹姆斯的这番表述,也给了很多人想像的空间,罗斯也在其中。对于即将来临的夏天,罗斯直言有些迫不及待了,“夏天除了会继续努力训练,我还会与管理层交流,看看我们能够得到谁。”

   罗斯并未点出詹姆斯的名字,但已经向包括詹姆斯、韦德在内的自由球员发出邀请,“芝加哥是个美丽的地方。公牛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伟大的集体,球迷也相当伟大,所以(詹姆斯们)为什么不来呢?”(张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