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球衣号码被徐云龙巧妙修改 奥托:他帮我破魔咒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29日03:03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主场击败川崎前锋队后,国安队更衣室的气氛非常轻松,洪元硕赛后也透露:“这场球不仅关系到我们国安,也关系到中国足球和北京的荣誉,我们完成了这个任务,大家都感到骄傲。”

  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的是一直处于争议中的奥托,巴西人的这个进球让全队上下都感到高兴,显然,他有可能摆脱国安10号的“魔咒”,奥托赛后透露了个小秘密:“比赛前,队长徐云龙用胶带在我球衣的号码中间贴了个小小的加号,变成1+0,他希望能用这种方式给我带来好运。”贴了加号,摆脱了进球荒,那么奥托之后是否会延用这种方法?巴西人的回答是:“这种方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队友们一直对我很信任很支持。我有一种预感,打进这个球后,我以后会接连进球的。”

  国安队晋级16强,下场比赛就将挑战韩国水原三星。国安队的助理教练薛申,以及队员张永海和周挺,都是2005年与李玮峰在深圳队并肩战斗参加亚冠比赛的,这回双方相遇,却变成了对手。薛申对此表示:“那还有什么可说的,尽力拼了,我们已经打到这个份上了,接下来更得拼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